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灵素质拓展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闽南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心灵素拓大赛初赛,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300米举办。

此次,共有6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3轮的激烈角逐产生最后的赢家——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4班。其中最有意思的当属第二轮的“火车钻山洞”。本轮比赛不仅考验参赛选手人文素质,还考验了选手之间团队意识。看着他们比赛前的排练,比赛中出问题时的商量调整,为争取团队荣誉拼劲全力的样子,实着让人感到该队伍的团结向上。

本次竞赛是一次身体素质的交锋,在比分之外,最重要的是各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如今娱乐至死的时代,培养了同学间的默契,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愿往后的活动中,大家也如今天这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