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无兄弟,不篮球"-----体育学院新生杯拉开序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3日晚上19:30分由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谢志强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董伟平老师,教研室主任苏炳海、洪肇卡、聂秀荣老师,团委书记黄靖文老师,新生辅导员李超峰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各班球队以及运动员,接下来是裁判代表发言和运动员代表发言。最后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宣布赛事开幕。随即在谢志强副院长的开球下2只代表球队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随着比分牌上的数字慢慢的上升,球员们也逐渐都找到火热的手感,下半场开始落后的一方在奋力的追赶比分,领先的一方也在尽力的把比分拉大。谁都不愿意松一口气,不愿意投丢一分,最终得分以25:52结束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