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季。9月10日上午8点30分体育学院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与老师分别有:体育学院院长一黄景东院长,体育学院副院长一谢志强副院长,体育学院副院长一柯金峰副院长,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一杨菊华老师,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一董伟平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一黄靖文老师,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一余建通老师、苏炳海老师、洪肇卡老师以及吴亦鹏老师。

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庄严的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主持。首先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上台发言,首先由黄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学科竞赛、专业特色等情况,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并对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尽快找准学习目标,适应新的生活。要明确人生航向,要学会感恩,心存感恩。努力提升自我,成长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教师代表吴奕鹏老师强调出了“正己立业,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体育学院学生代表蓝李翠同学上台发言,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激励2018级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菊华老师上台,对2018级新生在开学近一个月的入学教育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议接近尾声,新生动员大会作为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体育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进行角色转变,明确学习目标,也会为做好新生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