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募捐活动仪式顺利完成

发布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年青的生命正焕发这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着美好的未来,命运却无情的给我们开了个玩笑。生命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然而在我们身边,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16级社体1班学生曹智渊于2018年8月22日被查出患有嗜血细胞综合症,正趟在病床上承受着病魔所带的痛苦和煎熬。得知该噩耗后,由黄景东院长牵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自觉的发起募捐活动,并于2018年9月9日和9月20日晚我院师生分别进行募捐。

募捐仪式上黄景东院长为我们讲解的曹智渊同学的基本情况和其所患病的严重性,呼吁师生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积极帮助曹智渊同学。随后,由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宣读了《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募捐倡议书》。紧接着,在黄院长的带领下师生们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本次募捐活动,与此同时,师生们也利用互联网中的“水滴筹”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其中。

经统计,体育学院师生本次募捐共筹得善款26346元,筹集的善款将第一时间交到曹智渊同学手中。命运无情人间有情,我相信我全体师生的关爱,一定会为曹智渊同学筑起坚实的后盾,让他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残酷的命运,让我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让病魔能够早日离开曹智渊同学。